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一天四季

2010/7/8

昨晚又下起大雨...今次的情況比較嚴重...
早上的天氣還是陰陰的...
今天的目標是mt isa...

一直騎天氣也是冷冷的...
中途再遇到好心人送我一隻蕉加一個蘋果...
騎了60公里到了休息地點...
便拿出煮食工具...煮馬鈴薯...
最後...的制成品是...半生熟...哈哈哈...
算了...照食可也...
換來的是放多了一些屁...
下午...天氣開始轉變...雲消失了...
終於見到陽光...
原來我一直在山脈中騎著...風景很美麗...
就在這時...突然有車駛近...
原來是那個德國媽媽和兩個兒子..
這已經是第三次她們在路上預見我...哈哈...真巧...
在路邊跟她們談了一會...

下午五點多...便到了mt isa...
一個很大的巿鎮...
在超巿買了東西吃便找地方充電...
一直找不著...最後只好偷進學校...
換來的...又是被警察先生摘名兼趕走...
最後...我終於知道為何我每次也遭殃...原來學校是有聲音警鐘的!!!
晚上的天氣很冷...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地方紥營...

這裏的天氣...真的是一天四季...

今天突然想到...
人們相遇不是緣份...
找緊那相遇才是緣份的開始...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