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世界真細小

剛剛在看美國大叔2001環澳的網頁...
竟然地...我前天遇到的兩位住在alice spring的澳洲單車人士...
那位大叔在2001時也遇見他們...
當然他們也是正在騎回alice spring!!!
哈哈哈哈...也有趣...

但是...就算世界再細小...
我跟娟娟也是沒法遇見...
她比我早一日到alice spring...
本來我是17日到的...但因為種種原因...我選擇了18日早上才到...
本來我18日早上到也有機會遇到她...但我在早上卻跟人聊到差不多十時才出發...
在剛到alice springs時...又給我遇著hungry jack...
我到巿中心時打電話給她...她已經接收不到了...
就是這樣...她應該今天出發前往世界中心了...
哈哈...真的很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