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肉食恐懼症?!

2010/7/18
到了愛麗絲泉...就好像一個休息站一樣...
入住了12元的cavaran park...
洗澡...洗衫...充電...理髮...
忙過不了...
傍晚時份...騎了單車到5公里外的巿中心購買食物...
將單車停放在商場外...
出來竟然發覺袋子被打開了...衣物全拿了出來...
幸好...我已經將重要的東西放在cavaran park內...
那裏只有一些衣物...最後損失了一支潤滑噴霧...
我想...他是揀無可揀之下...又不想空手而回...所以便拿了這...哈哈...
但多謝他的提醒...我以後會小心百倍...

回到cavaran park...煮了方便麵跟豬肉腸...
肉呀!!! 滿心充滿對肉的期望...
但不知是否太久沒吃...還是那腸太油...又或者今天吃得太多...
煮了四條...吃了三條已經有想吐的感覺...
最後一條竟然要丟掉...
平時我是食物掉在地上也會拿起來再吃的...
有點想將剩下的四條也丟了的衝動...
難道...我變成了素食者?!!!!

但是...我還很想吃華漢的咖哩牛腩... =_="

1 則留言:

  1. You actually not only miss 咖哩牛腩 of 華漢. But also Flower of 華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