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哥哥與我

前幾天跟我的哥哥稍梢談了兩句...
他告訢我...他會轉工...
原來他在電訊盈科一做便做了12年了...
不久之前他有了信仰...現在又做了這個決定...
我想...一向硬朗的他這次碰到的人生樽頸位一定不小...
我沒有給他很多意見...只是說了一句”我永遠也會支持你的”...
雖然我很想用我的經歷去鼓勵他一下...
但我還是沒有...
在我心中...他還是那個自信滿滿...很有自己想法的哥哥...
我怎樣也是追著他的弟弟而已...
我和他十數年沒吵過架了...可能跟他越來越少談話的關係吧...
但我對他的感情一直不變...
其實...只要他開口說要我做什麼...就算是要跟上帝搏鬥我也在所不惜...
因為...我只有他一個哥哥...
但我知...他一定不會對我有所求...
我會跟全世界的人比較...但我一定不會跟他比...
有時還會想...如果他比我讀書好...比我賺錢多...一定會更好...
反正...我是一個不會痛不怕輸的人...

現在...我只想好好和他打一場籃球...
在球場上...跟他一隊的感覺是最好的...
我想...他也會有相同的想法...

1 則留言:

  1. 今天突然想起這篇文章。轉工真正失敗了,但我不認為我輸了,人生總有起跌,但沒有輸贏、沒有對錯。只不過我又要再次返回原點,要再重新出發,但我真的很感激你的幫助。
    很久以前,你已走在我前面了,但放心,我也是不會痛不怕輸的人,也幸好你走在我前面,使我能認真地去任性一下。同樣地,你的決定,我不會加任何意見,只會全力的支持。
    最近鬥志差了很多,每次想點起內心團火,也會立刻想起與你一齊打波的情景,確實與你打波的感覺是最好的。
    其實我一早已發現了"跳想",不是偷看了你的電腦,而是數年前無聊的在網上,打上了一些我關心的人的名字去搜尋而發現的,我也曾經已匿名去留言:),但次數很少,你應該沒發現吧:),相信這就是緣份吧!
    By 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