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單車三十二 - 城巿篇

2010/1/1

數千元換來對金錢的反思...
今年過後,我的戶口儲款可能再次變為零...
三十歲了...好像一切將再次回到起點...

我很喜愛二選一的選擇題...因為最能反映人的心意...
選擇題一
如果可以重頭選擇,會留在香港繼續工作儲錢過穩定的生活還是到澳洲來..
1)香港
2)澳洲

選擇題二
在澳洲努力找工作體驗生活儲錢還是花盡金錢繼續單車之旅...
1)工作
2)單車之旅

我想...我己有一個答案...
在柏斯的時間很多,想東想西的時間也變得很多...
未完成單車之旅...我己有了“然後呢”的疑問...

2010年的確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ouch!!!! 下定決心連單車在內以六千元澳幣完成整個旅程...
那樣便要邊踩邊找工作了...還頗有趣吧...哈哈

今天再拾多兩個錢幣...20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