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最後的享受

2010/1/10
昨天晚上搬到marco的shared house...
其實,還是那間shared house...
這是我第四次再次在這裏睡了...
還和marco討論了一個新的概念

“讓任何物品上網!!!”

但這次有點特別,因為我今天工作了...哈哈...
早上,我跟marco他們到了market city工作...
工作內容是分類西蘭花、pack椰菜花,不太辛苦的工作...

2010/1/11
終於等到了!!!!
今天,期待以久的fuji touring終於到手!!!!
下午四時多,到了單車鋪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看著這位旅途伴侶,真的很高興...
但要花一點時間跟它親近親近,因為實在有點難操控...哈哈哈

2010/1/12
今天,marco跟他的朋友離開了shared house,到melbourne去工作...
下午,我到了商場搜羅一些旅途的必需品...
最後,我下了一個決定,我會在這裏工作到星期日,理由有三:
一是我實在需要好好熟習它一下,我沒有信心第一天便騎著它在高速公路奔馳、
二是我也實在需要多一點點錢,不然旅途很苦呀、
三是這算是為自己準備的最後享受吧‧
其實也不需要什麼理由,這便是我一向嚮往的想怎樣便怎樣的旅程...哈哈...

p.s. 在這幾天,每餐也很豐盛...是我沒有想過的豐盛...增了不少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