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工作

2010/01/13
想一想實在很奇怪,大家在這裏工作的時候我不在這裏工作,
但所有人走了後我便在這裏工作...
或者說,在這裏,有工作我便做,沒有便走...
我的性格始終還是這樣...
相反地,週邊的人卻很渴望我能找到工作...
真的很多謝他們...

上午工作了三個半小時...

下午騎著梅利號(很想給我的單車起個名字...哈哈...)在附近四處逛熟習一下它...
比我想像中易操控,但還是為它添了第一道傷痕...哈哈...那一刻真的很心痛!!

在這裏數天了,才發覺我之前吃的東西根本不算在吃東西...
住在這裏,可能人比較少(只有三個人)的關係,跟之前住這裏的感覺不同...
可能是3的關係吧...哈哈...我對這個數字的魔法深信不疑...
我也說話說得比較多了...

2010/01/14
起床等了兩個小時後,今天本來的工作取消了,換來到巿中心購物一天團...
買了上網手指、尾燈、六角匙...
基本上一切已經已準備就緒...隨時可以出發!!
之前已應承了會工作至今個星期天...
星期一再算吧...

明天上午會到蔬菜巿場工作,下午應該會去體驗第一次的農場工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