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回看

2010/1/9

一口氣回看了自己在這個blog的文章...
感覺得奇怪,有點像在追看別人的blog那樣...
看著文章的標題時,頗期待著內裏寫的東西...
東拼西湊的思想...也驚訝於自己有時的想法...
但不愧為自己好好的回憶...

很久以前,便有一種代入於他人思緒的行為...
使用得最多的一定是代入我的爸爸裏...
我的爸爸不是一個太多說話的人,跟我的媽媽正好相反...
也許便是這種沉默寡言令我容易代入其中...
這種感覺能難用筆墨去形容,並不是單純站於他的立場去想,而是置身於其中,最貼切的描述便是那一刻我就是我的爸爸在看著我自己...

今天也稍微有點這種奇異的“待入法”,在看自己的blog的同時,以自己去代入過去的自己再去看現在的自己...

哈哈,還是不喜愛以“單車x”為主題...太有連續劇的味道,現在不是播映真情....
還是要為“跳想”挽回一點面子...
你看,我果然是80後的青年...印象最深刻的連續劇是真情...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