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單車三十四 - 城巿篇

2010/1/3

最想擁有/做的三件事..
1. 踩單車週遊列國
2. 有一間舒適的屋
3. 有一個生意可以令我自給自足,但不需要我長期在..

經歷了三十年,這便是我第一次擁有的人生目標了...

今天再拾到兩個錢幣...24個.. =_="

4 則留言:

  1. congratulations!!! haha...dun think too grey okay!!

    回覆刪除
  2. miss backghost and i also have your 3rd goal...
    to open a tea hut, hahha

    回覆刪除
  3. 你都記住你之前所同我講過既野...向前行..你一定得ge~等你返黎開店~~我做收銀...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_=" 好像大家也很有目標似的...不錯..2010年好的開始...

    其實,這三個目標我也是寫在這裏好提醒自己...
    如果某一刻迷茫了,它們也能像燈塔一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