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工作感

2010/1/15 - 2010/1/18
這幾天我真的在工作了...
記憶之中,除了在avery的某一段時間裏...很久也沒有過工作的感覺了...
每天的六個多七個小時...只會休息一兩分鐘...(當然沒有友人般連續工作十二三小時那麼利害..)
說真的,我很開心找回那“工作感”
其實,工作很輕鬆很簡單,但是我就是喜愛那種不能停手的感覺...

我想,工作本來便應該是這樣的,是用勞力去換取金錢,這是最原本工作之所以會產生的原因...
但人漸漸進步,由勞力慢慢換成腦力...
工作躲懶的機會也越來越多...
在香港,我也是工作中躲懶的中堅份子...
在這裏雖然沒有懶的機會...但工作得很開心...
起碼覺得我的人工是自己掙到的...

這段時間也過得頗愉快...那種旁觀的心態又再出現,一個越南人的家庭,一個香港人,一堆印度人...
被那越南老伯考到我的化學跟天文...有點心有不甘...

玩左都唔知幾多鋪...最後終於完成了新接龍#5265!!!! 好撚難...

1 則留言:

  1. 你終於都明白我工作感覺...我只有勞力,沒有腦力...哈哈~~enjoy it 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