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三次的告別

2010/5/2
今天收拾好一切後...便準備出發到sydney...
繼續我的剩下一萬公里單車之旅...
一切妥當後...
便跟她告別...
冥冥中是有主宰的...
因為發生了一點的問題...出發了不久便不能再前進...
天色又漸晚...
最後回到阿芬的家...
晚上再次見識到阿芬他們的工作量...開會達淩晨四時多...

2010/5/3
決定多留一天墨爾本...
今天出外四處逛...遇到之前認識的台灣人...
一起吃過午飯...
後來再遇到香港的朋友...
一行四人遊藝術館...吃日本菜...
也算不錯呀...
晚上...幫手為雜誌的cover girl選舉的女郎評頭品足...很是有趣...

2010/5/4
今天是她回港的日子...也是我再度出發的日子...
五點多起床...
準備好後...
再次跟她告別...
誰知...她不能趕上原本的飛機....
改了下午的班次...
在巿內吃過午餐...
作最後的告別...

三天內三次的告別...
也是真正的告別了...

上天好像不想我離開墨爾本似的...
下午..踩了二十多公里突然烏雲密佈、雷電交加...又下起大雨來...
=_=""" 估唔到tas之後還要弄到全身濕透....
而本來行的highway又突然封路...

現在在公路旁快餐店...前進不得...後退不得...也沒有地方可以過夜....
只好打blog...之後再算...
這也是一個人騎單車的樂趣吧...
獨自去面對一切困境...哈哈哈...但今晚真的很“困”... =_="

3 則留言:

  1. 我成日唔記得問你, 如困你踩踩下急屎, 係咪隨街痾? 如果有同侎一齊, 會唔會一齊痾....有冇"mun"屎??

    回覆刪除
  2. 我會照痾呀...當然會啦...
    仲會跟手用d石頭埋左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