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巧遇單車人

2010/5/12

生日快樂阿臣...
今天又再次想到了開qa公司的大計...伙伴們...有興趣嗎
還想到了一份別開生面的聖誕禮物...如果今年有機會有禮物交換...
一定要試試...哈哈..

今天從quaama的rest area出發...
途經很美麗的巿鎮narooma...
還是被那片一望無際的大海吸引著...
最後在moruya停了下來...

在那裏巧遇一個由brisbane出發的歐洲單車人sam...
他騎的便是我本來想買的surly long haul trucker!!!!
要二千多澳元...
雖然很漂亮...我還是愛我的fuji!!!
騎出感情來...哈哈...

買了香腸在那裏的bbq爐邊煮邊跟sam談天...
他可以說是我一直以來談得最久的單車人了...
晚上...大家還在附近的地方偷偷地紮營呢...

明天便要進入為期兩天的canberra行程...有一座大山要挑戰呢...
澳洲首都...我來也!!!

3 則留言:

  1. QA Co.? 算我第一人

    坎培拉... 唔好俾人拉.. 哈哈, 好爛

    回覆刪除
  2. QA 公司好喎, 我都有興趣

    回覆刪除
  3. o向qa公司唔做qa得唔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