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相比起她...我算小兒科

2010/5/15

今日悉尼的報章頭條都是她...
相信她的熱潮會持續一段時間...
她名叫jessica...年僅16歲...
獨自一個人駕船花了210日成功橫越世界...
今日返回悉尼港...
她一個人面對了210天的孤獨無助...
還要面對茫茫大海...
實在要對她致萬二分敬意...
相比起她...我的單車之旅真是小兒科...

今日決定在canberra留多一天...下午去了看美術館和博物館...
順度四處參觀一下...
美術館正在展出一位名叫ruth waller的藝術家的作品...
我不知怎的很喜愛這位藝術家...雖然我唔太懂欣賞藝術...
不過...她的畫真的很美麗...

還有我想推介一下坎培拉博物館的那個介紹澳洲歷史的多謀體電影院...
也很不錯...

明天繼續出發...
重回我的野人生活...
但...坎培拉今天的氣溫是0-17度...好變態...0度呀...

2 則留言:

  1. 當然不能跟你待那些冰天雪地相比...
    我之前遇到一個加拿大人...跟他閒聊...
    說起我有朋友在winnipeg住...

    他即說...'that's really freez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