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我不是浪人

2010/5/8

早上到了bairnsdale...
騎單車有一樣東西好...
別人會對你特別愛護有加...
今早在bairnsdale四處找尋電制之際...
竟然有人前來搭訕...還給我酒店鎖匙叫我可以上去叉電兼沖一個涼...
初時我是拒絕了...反正我也可以在圖書館叉電...
便離開了...也被他打破了連續不說話的重要記錄..
後來他竟然跑過來圖書館找我...(有無好人得咁交關 =_=")
我便恭敬不如從命...
一個熱呼呼的熱水涼真的很不錯...
也把電腦叉足電...

下午到了lake entrance...有很特別的景色...
也重回到海邊...
今天又到達不了預定的目的地...算吧..哈哈...

思前想後...如果我有幸會出一本書的話...
書名會叫作”我不是浪人”....
踩單車環澳往往會被標誌為浪人...
好像很有抱負很有夢想...
不修篇幅..
又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說真的...我並不是那種浪人...我還是那個我...
喜愛打wow...
生活沒甚目標...
沒甚主見...
朝九晚五工作的宅男...
誰說這種典型80後不可以踩單車環澳...
哈..

4 則留言:

  1. son...當你愛上了one piece...便去這個網址http://bbs.opbbs.net/forumdisplay.php?fid=4 它會令你覺得one piece可以拿諾貝爾獎...

    回覆刪除
  2. But I think One piece is too long....

    回覆刪除
  3. 佢會唔會係set好機...偷拍你沖涼...=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