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我是貴賓?!

2010/5/18

今天...我變成了三次貴賓...

昨晚...話說在湖畔紮營...
突然聽到有男女走近...
當然心暗暗一寒...
還好...我有我的獨木橋...他們有他們的陽關路...
他們並沒有打擾我...
還慷慨地送贈我一幕“隔著帳幕”的動感影院...
清脆利落的”拍拍”聲...我還是首次親身聽他人身上發出來...
還有...原來鬼妹片的對話真的會發生在現實上... =_="
昨晚...我成了小電影院上的貴賓....

早上起來...
煮著早餐...有晨運客主動走上來搭話...
伴著單車時...往往人們會對我特別有興趣...
當然地...第n次被誤會是日本人...
閒聊間...他主動叫我在鎮內逗留多一段時間...
他想叫他的新聞界朋友為我寫一篇報導...登在報紙上...
本能地...我婉拒了...我並不是在幹一件什麼大事呢...
後來在街上再遇到他...他請我喝咖啡...又要了我的電話...叫我在cairns和brisbane住在他的兄弟姐妹家...
在單車旅途上....我常常變成了貴賓....

下午終於騎到悉尼的近郊(地方名叫liverpool!!!)...
聯絡好姑媽...便去探望她...
姑媽從小一直對我好好..
這次熱水涼,食物,床舖...一一為我準備好...
又送了我禮物...
很內疚...不能把我在騎單車的事告訴他們...
因為我不想她們為我隱瞞什麼....
在姑媽家...我再次成了貴賓...

p.s. 我想...我這次騎單車的理由其實很簡單...
只是因為“我想...我需要...和我可以做到....”
英文好像高深一點...'i want to...i have to...i manage to do it'

1 則留言:

  1. 小電影的男女主角唔凍咩?哈哈,相比之下,jimmy哥都還叫做“低調”.......
    你又真有d似日本人ge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