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生命quota 減一

2010/5/25

下雨...下雨...下雨...
整朝也在下...
最後...在hostel上下網hea下...
終於準備就緒!!!!

點知...架車原來爆左胎...呵呵...
真係...吹....脹...

搞左一輪...差不多一點才離開hostel..
在城巿稍稍遊覽一番...
發覺...原來d船係大海上面係好似係陸地咁...
一幅有趣的畫面...

遊覽完畢便開始離開newcastle...雖然已經三點多了...
在街上踩呀踩...
因為巿內的交通頗繁忙...通常也有車停泊在我平時行走的shoulder上...
但一向也很安全...
就是這次...我看見shoulder內有一輛車駛後準備轉出馬路...
我便稍稍向右移開避一避它...
突然間...就在我移出的那一剎....
有一輛貨車飛快地駛過...
在我身旁僅僅幾厘米擦身而過...
嘩....那一刻...我個心真係呆左一呆...
我想...如果我移多一點點...或那車駛近一點點...
這一刻...我一係躺在醫院....一係係天堂度打blog....

'fuck...'...車內的人傳出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
他緊張地向後望看看是否撞到我...
我揮一揮手示好...
這樣....生命quota自動減一吧....
哈哈...幸好我的運氣還在

最後...在公路上踩了個多小時...天已黑了...
但緊持踩到rest area才停下來...
今晚便在那裏紮營...現在回想那刻...還會捏一把冷汗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