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hea在墨爾本

2010/4/30
清晨六時便再次踏足墨爾本了...
雖然有點冷...但比起之前的冷還算微不足道...

辛苦過後...便是狂食的開始...
早上吃過hungry jack早餐...下午再吃港式飯...晚上又吃日本菜...(本來想吃的小尾羊沒位子)
誓要化辛苦為食量...
也有點不幸事發生了...在hsbc的atm提了600元...錢沒有出來但戶口卻扣了...天呀!!!
(幸好幾天後...錢已退回...呵呵)

最後便到她朋友的澳洲男朋友家暫住一晚...
誰知他有點神經病...還收了我們每人廿元...
還是決定明天走為上將...

2010/5/1
今天坐了整天的火車...由三點開始...最後十點多才回到巿中心...
遊了一整天的火車河...
但總算擺脫了那位房東...她也回收了所有的行李...
最後,便來她的另一位朋友家住下來...
nelson是來澳讀書的...
阿芬是一個我很有興趣的人...
他年紀輕輕, 25歲...多年前離家出走到中國流浪了九個月...還出了一本書...
現在搞一本華人雜誌(老闊總編記者一腳踢)...又搞night club....正職是賭場的荷官...
跟他相處傾談了一會兒...
發覺他真的不是省油燈...是那種會說會做...還是訓身去做的人...
住了那裏3天...見識了他的工作量...真的不是說笑....
他這種人...我絕對相信他的生意是會成功的...(出了六期...已經見成績了)
他也對我的單車之旅很有興趣...
更對我的匹夫之勇很欣賞...
其實...我也沒甚太不了...有點被他誇獎了...

他知道我的事後便叫我完成後寄他一些照片...他會在他的雜誌為我做一個專訪...
知道我想出書後,更叫我聯絡他...他跟香港一些出版商還有聯絡...
有點出路遇貴人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