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國家公園遊

計劃趕不上變化
2010/8/6

早上離開達爾文...途經兩處地方採購食物和用品...
總算買齊了...最後還是放棄買一個新的吹氣枕頭...
用衣服當枕頭算了...

本來今天的目的地是kakadu national park...
但就在前往途中...重遇之前認識的caravan 人士...
其實已不是第一次聽人說...他們認為kakadu不太值得前往...
在他們的建議下...我決定改往另一個nation park...litchfield...
今晚回到之前我怒吃五大碗白飯的地方...
當然...今晚沒有白飯...繼續我的麵包晚餐...
明天將會進入這個以瀑布見稱的國家公家看看...
查看資料...還可以在瀑布附近紮營...
明晚會留在那裏一個晚上呢...
我發現我在這裏的決定往往也是一瞬間的..哈哈

litchfield國家公園
2010/8/7

今天早上竟然賴床不願起來...
最後睡到差不多九點才起床...
莫非我睡帳幕已到習慣的地步...哈
騎了50公里左右便正式進入litchfield國家公園...
這個公園的景點頗多...有我一直不明白的termite mound...
有rockhole...有water falls...又有creek可以行山...
今天整天便騎著單車在裏面遊覽...
這裏的瀑布果然不錯...我也忍不住在瀑布池中暢泳一番...
途中不斷遇見法國人jose...最後在今晚的紮營地點更與他一起共進晚餐...
不錯的一天遊...明天會遊覽wangi falls跟著便會離開了...
這裏還有洗熱水澡的地方...
放棄kakadu而選擇這裏...果然沒有錯...反正我沒去過kakadu..哈哈

離開litchfield
2010/8/7

早上把握最後機會在這裏遊覽...
差不多十二點才正式從這裏離開...
完成了litchfield...我相信這額外的路程還是值得的...
最後...騎了百多公里...
在離katherine 170公里的休息處停下來...
紮營時已經天黑了...
和加拿大來的pepter跟sarah聊了一會為今天劃上句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