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餘閒

2010/8/23

現在坐在商場中央...
等待商鋪開店買頭巾兼充電...
時間好像變慢了...
經過一輪精密計算...
有200年命的烏龜跑盡一生也拼不過只有12年命的兔子...
我為烏龜感到婉惜...
畢竟...跑200年的時間不是一件易事...
我沒有200年的時間...剩下的只是20天的旅程...
我決意要9月11日完成整個環澳之旅...
不要問我為何...我也給不出答案...
只想在那天的中午完成吧...
在等待中...竟然重遇john和pauline..
他們是我少數還有寄電郵給他們的人...
之前跟他們分別是差不多兩個月前了...竟然還可以相遇...
之後和他們一起喝咖啡聊天...
告別後便準備買一條新的頭巾...但成個broome也找不到..

下午...我做了一件不可置信的事...
我竟然到昨天的沙灘在茫茫大海中妄想找回那條頭巾...
花了一小時的時間...
結果...當然是找不到..哈哈哈哈哈...
最後反而在那裏買到了一條原住民手工圖案的頭巾...
世事難料...
之後再吃了一個十五大元的seafood basket!!! 好味!!!
今晚會再偷進之前的地方住多一個晚上吧..呵

2 則留言:

  1. 你沒有用二百年完成旅程,也沒有十二年的迅速光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伐,也擁有自己的跑道,你用不到一年環游澳洲,這就是你自己的競技場。只要享受這個旅程,得到當中的領悟,這就是屬於你一個人的經歷。還有十九天,就到達你人生其中一個checkpoint。 終點?遠已~~陪伴多月的頭巾這個時候不見了,是否意味:抛下束縛,往前沖吧!!

    回覆刪除
  2. 林小姐...看見你留言真好...
    相信你的人生也有點醒覺吧...
    我也原句奉還給你...
    拋下束縛...往前衝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