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鳴鐘

2010/8/24

在yuua的邀請下...昨天晚上跟大群德國人和法國人喝酒聊天...
果然背包客便有背包客的文化模式...
當我嘗試融入其中時...我也頓時變了背包客...
在這裏真的可以接觸很多很多不同的人...
雖然有很多從相識到離開只是短短一剎那...
只有雙方也沒有用力去找緊而已...
早上...逆風並沒有離我而去...但我還是衷心感謝祝我順風的朋友...
還有18天的時間...我一定會有順風的日子!
早上離開broome...臨離開前再買咖啡喝...
短短幾天的已經喝了差不多十次...
喝完便真正出發了...
途中想起昨天劫持人質的事件...
在廣闊無人的公路上...我為遇害的八名受害者鳴鐘致哀...
這段路不算難騎...
雖然最後還是騎到晚上...153公里第一天目標達成...
其實...我還是蠻喜愛在晚上騎...至少天氣沒那麼熱...
今天在旅程當中想到了兩樣無聊的東西...
屈指一算...如果耶穌出生之後那一年是0001年...原來耶穌是肖猴的!!
不知耶穌被釘十字架那年他有沒有犯太歲呢...
廣東話有九個聲調...怎麼我想來想去...也只能找到六個...
就好像...優悠又有柚幼...有沒有字有齊九個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