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鳥的意志

又是鳥兒?! 沒錯...騎單車能看到唯一會動的生物通常便是鳥兒...
不寫牠們寫誰...
之前說過人的意志很奇妙...不知道鳥兒有沒有意志力這種東西...
一大群鳥飛過...我想每隻鳥的體力一定有差別...
不知體力較差的鳥是否靠意志力去跟貼大隊的呢?!
更明顯是像候鳥南遷這種長征賽...
不知他們是否像我般有一個目的地或一天飛150公里的目標...
如果沒達到...會靠意志力苦撐下去嗎?!
從路小妹得知...原來飛是要靠逆風的...
難怪我騎得想死時...旁邊的鳥兒卻輕鬆自在...
我實在抵不得牠那囂張的叫聲...像是在嘲笑我平白付出的氣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