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今天又是新一天

2010/8/22

昨天的不幸陰霾驅去了...
是因為那熾熱的太陽高高掛在頭上的緣故嗎...
哈哈...

早上立即到了單車店...要知道今天是星期天...
不開店是正常的...我也是去碰一碰運氣...
幸好...店子開了門...
店員說因為這段時間是旺季...只有這段時間是會開店...
挖...(還是因為那熾熱的大陽蒸發去所有不幸吧...哈)
他說這種手把店子沒有存貨...如果有零件壞掉了也沒有辦法...
當下心一沉...
但是他人的確很好...說先幫我看看...
他一面修理我一面跟他聊天...
這手把真的很鬼異...看他也盡了九牛二虎之力...
我在旁也替他擔心...
有點像手術室...他是醫生我是護士...差點要幫他抹汗...
弄了一大輪...“卡擦”一聲...
哈哈哈哈哈...回復正常可以換檔了...
雖然手把還是歪了...但管它了...可以騎就好了...
我常常有種感覺...只要車子還可以騎...我便沒有甚麼地方去不了...
最後...我問他多少錢...
他竟笑笑說...不用!!!!!!!!!!!!
不花一毫...不用等...
我想...還是因為那熾熱的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中...=_="
謝謝太陽...

幸運...往往就是喜愛躲在不幸後...要你經歷了不幸後它才會出現...
不幸時...笑著去面對吧...因為幸運總會回來你身邊的...
我一向也是這樣想的...

早上還重遇之前好心載我一程的年經夫婦...
忘記了說昨天又重遇john和dian...
誰說澳洲大...是我自己吧...呵呵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