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聞名不如見面

2010/8/9

今天終於遇見聞名已久的德國女生單車客...
之前一直聽人說她在我後面大約二百公里...
早上...終於與她一見...

第一個印象是...她比我高一個頭...哈哈...
而且她很健談...
跟她在路邊談了好一陣子...
原來她已經旅行了三年...她是登山和騎單車一併進行的...
主要是登山...
她就是那麼的享受這種生活...
從言談間她透露了她的旅伴在一次騎單車中死亡...
她以為自己從此不會再騎單車...但畢竟要走出陰影...
所以今次來澳洲也把單車帶了過來...
我能感受到她受的衝擊是那麼的大...也能想像從二人行變成單人行的孤單...
但她在這樣下仍能走出陰影...並對旅程深深的享受實在令我感到由衷的佩服...
最後她還送我一本英文書...雖然很重...但是我會把它看完再轉交另一個人...

今天在逆風下騎了170公里...再次到達了katherine
雙腳有點累的感覺了...
偷進一個cavaran park...好好準備一番...
明天再度出發...向第一個我到達的state西澳進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