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真正夜行

2010/8/25

在如斯酷熱天氣和如此強逆風下騎單車...
有點像自殺的行為...我想...就算有一架水車在旁伴著我...
水也會不夠...
所以...今天我做了一個決定...夜行!!
早上騎了80公里...便在休息處休息...
遇到提早退休的syd...他因為過度工作而被政府要求提早退休...
雖然他只是四十歲...為何香港沒有這樣貼心的政策呢...
不過跟他聊了兩小時...不難想像他的情況...
就算他現在遊澳洲...也老記掛著工作...老記掛著賺錢...
老想著如何去作最正確的決定...
抑鬱...焦慮...放慢腳步實在是他需要學習的...
三點半再出發...
騎到大約七點...再遇到sdy...便跟他在高速公路旁聊天喝咖啡...
八點半才再啟程...最後竟然騎到凌晨一點才到達...
在晚上騎單車其實很好...寧靜涼快車子少...
整條公路就好像我的私人單車徑...
不過...騎到這麼夜真的很眼睏...
我的眼睛累到差點張不開來...有好幾次還真的睡了幾秒鐘...
今天晚上還真的讓我遇到那可遇不可求的流星...立即許下願望...

2 則留言:

  1. 感謝你的夜行^^
    希望你可以按照計畫
    但不要太免強耶 順其自然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