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一罐啤酒

2010/8/28

昨夜只草草在街上睡了兩小時...
又一睡眠不足的一天...
早上到了port hedland的鎮中心...
吃過早餐...便忍不住在長椅上再睡了兩小時...
出發後...眼睛時不時也是半開半合...
途經south hedland...在那裏停留了一會兒...
酷熱...眼睏...
神志有點不清...
突然間...有汽車停下來問我“Want a beer mate?”
我當然卻之不恭...
一口氣在路旁喝了一罐啤酒...
我的身體自澳洲以來發生很大的轉變...
吃蘋果橙不再敏感...喝酒也沒有以前般一嚐即面紅...
就是那罐啤酒...除了驅去我的睡意外...
竟然令我清醒起來...
一直以來回港後的計劃是如此模糊的...
突然間我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了...
就像鳥兒找到枝間停留般...我也找到了我的落腳點...
餘下的只是充分地去實行...
再騎多大約30公里...在離wilham creek 30公里的休息處紮營...
今晚要好好睡一覺...
在那裏遇到了richard 和debra...之次已跟他們見過一次面...
跟他們共進晚餐...又聊了很久...
從澳洲到香港...由政治至文化...聊的範圍很廣...
感覺很不錯...就是那種可以繼續保持聯絡的感覺...
明早還會跟他們吃個早餐...喝杯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