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one piece停刊四週

10年時間...600話...
要向路飛的少年篇說再見...
兩年後才能與伙伴重聚...
就在這個最需要大家的時間...
他為變強為保護自己的伙伴而忍痛推遲了重聚的時間...
伙伴們也作出了回應...
大家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那個笨蛋船長...
甘心放下自尊...放下包袱...
九個人...沒有一個人的出發點是為自己的...
放下自己...在草帽海賊團裏我深深體會到了...
我不是路飛...但我想放下自己為大家設想的念頭一直存在於心裏...
知易難行...但我會努力的...
對於我這個沒野心的人來說...別人的期望確是一個強力的推動力...

2 則留言:

  1. 回來後 很忙 很多事
    但我還是趕著進度看one piece

    回覆刪除
  2. 當然要!! 我騎單車還是有緊貼進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