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單車十二

12/6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augusta了,今早做了一件頗搞笑的事,就是到了教堂參予澳洲的彌撒...其實是參觀....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參觀這個宗教活動,還要在澳洲...哈哈...真是意想不到...
說真的,整個過程也頗悶,但短短的45分鐘卻有兩次的損獻時間...很賺錢呀!!!!

不是在挑戰宗教,但我的感覺是頗形式化...

下午,修補了一會兒單車,便選擇了一套電影來看,是1989年的"big",由湯漢斯主演...最利害的這套電影是錄影帶來的!!!

我想這是我第一套完整看完的沒有字幕的英語電影,聽得懂七八成吧...哈哈
晚上再看多一套"sentinel" ,這套五六成吧..呵呵

明天要離開這個休息地了,但星期三要再回來,因為今早到了鎮上的bakery找工作,那經理叫我星期三再來,我當然不會放棄這個機會..
所以,計劃有所改變,應該會在margaret river留兩天,星期三再回來吧。

明天再向margaret river進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