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單車九

12/2
今早交了發票到地產公司,突然醒覺我不是一間公司,不知道稅務方面有沒有問題,因為個人稅跟公司稅是兩件截然不同的事...

打了電話到地產公司問,但那員工也不知道,要問她的manager. 哈哈,希望我昨天的工作有工資可以出吧,也希望我買的30大元東西還有用武之地...

下午到了augusta最著名的lighthouse參觀,這個燈塔位於澳洲的最西南端,在印度洋及南冰洋的交界處,騎了9公里左右的路程,白色的燈塔漸漸由小變大,很有氣勢!!燈塔的作用就是給茫茫大海上的船隻指引出方向,加上地勢的關係,孤高聳立在兩片海洋之間,單單站在它身旁,就能感受出那挺拔的傲氣...

我會在這裏逗留多四天,一定要找機會觀看伴著它的日出及日落....

這個燈塔是我到澳洲以來暫時最滿意的一個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