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單車二十三 - 城巿篇

2009/12/18
重回城市第五天了,那種憋悶感沒有絲毫減退..
重遇法國朋友denis,雖然身邊多了一個人,但我還是喜愛獨行獨往多一些。

旁晚去了袋鼠島親親六隻小袋鼠,晚上跟denis去了賭場,
今晚,我決定暫停100元大計了...
因為不是獨自一人去,我不會賭的...

最後,跟denis夾了5元,贏了54元,全部由他下主意的,我並沒有賭過..哈哈..
意外收穫吧..現在總收入為254元

一個人時,去那裏也可以自由自在,但二個人時,便多了很多顧慮..除非那人能令你毫無顧慮的需要..
孤單跟自由,只能二擇其一時,我或許會選擇後者...

或許,這便是我喜愛文字溝通的另一個原因...
在一定的距離下,既自由也不孤單...
只像有條透明的絲線輕輕地連繫著...

“在一間面對著大海的兩層透明屋,
全屋以白色的主調襯托著灰銀色的家具...
屋內的擺設簡單卻色彩鮮明,
為純淨的白屋帶來活力...
猛烈的陽光穿透玻璃後變得溫和,
赤著的雙腳感受著微暖而柔軟的地毯...
獨坐在上層的梳化上,
面對著廣闊的海洋...
伴著輕柔的音樂,
香濃的咖啡氣味...
拍打著鍵盤看看世事,
與朋友聊聊天...”
這便是我夢想的畫面...

偶而,我也有感性的時刻..哈哈...

今天又拾到3個錢幣..14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