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單車十九

2009/12/14
朝早五時多,nadege出發到另一個地方wwoofing,其實頗期待能跟她再次相見,
但沒有跟她留下聯絡辦法,雖然我已醒了...但我還是相信孤單地旅行對一個backpacker是最好的....
有緣再見面的話,一定要聽她獨行1000km bibbulman track的體驗...
(=_=" 不要誤會..只是她給予我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八時多,我坐在巴士上由pemberton回perth,由森林回到平原,再由平原回到石屎森林...看著幾十米高的大樹變成幾米高的小樹,再變成幾十米高的電燈杆...看著我一個月以來騎過的路,巴士在時速一百公里下要五個小時才走完....
雖然這只是澳洲的一小部份...

其實也頗慶幸這不如意事,在森林般的地方待了兩個星期,每天騎著車看著兩旁高聳的樹木,感覺有點麻木了,原來幾十米高的大樹不是理所當然的,比較下才感覺到它們的偉大,下次再展開行程時一定會更懂得欣賞..

見到了娟娟...不會有陌生的感覺...哈哈
今晚很想去賭場碰碰運氣...呵呵

昨天跟今天再拾了兩次錢...總共是八次了...利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