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單車十七

2009/12/12
今天終於感受到澳洲廣闊的原始森林了。
早上,到了Gloucester tree,徒手爬上61米高的大樹,
幾千米外的森林風景一覽無遺,感覺真的很棒。
離開了大樹後,一個人走進其中一段bibbulman track一嘗在森林中徒步的滋味(因為騎單車在bibbulman track的美夢已成空,單車是不準進入的),
最可惜是因為有一條明顯的泥路方便遊客,少了那種冒險的感覺,
不過起碼安全一點不會迷路,走了大約6公里便到達了the cascade,
這是一個小型的瀑布,我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只餘下孖煙通,
浸在水裏,頓時涼透心,其實是很寒冷呀..
哈哈...但正好為悶熱的天氣降一降溫。
之後便回到hostel,傍晚時份再爬上大樹,一睹日落的神采...

如果有機會,真的想走完整條bibbulman track完全地感受澳洲的森林...

今天認識了來自瑞士的朋友nadege,哈哈,在瀑布裏再次遇見她,
那歐洲女孩大膽的作風還是令我咋舌..

還要不得不提傍晚時在大樹頂遇見的新加坡情侶...我第一次遇見lx3的使用者,
哈哈,我還充當師傅指導了她一番..呵呵呵...
最後,他們慷慨地載了我一程...原來坐車真係快好多 =_="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