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單車二十六 - 城市篇

2009/12/22
今天展開了企劃第二部分...
對我來說,也是不錯的體驗...
只完成了五份一吧了...有的人戒心真的很重,也難怪..哈哈
明天繼續加油!!
今晚很想早點睡..

家人很擔心我,我也沒告訢他們我的單車之旅...
不停問我是很難找工作嗎?

今天遇到了之前在augusta遇到的香港人jan,
他完成了1100公里的順風車之旅,沒有花掉一毫子...
準備去跟朋友吃特價pizza...

我想在大家眼中我也頗揮霍吧...
工作又不找,每天在燒錢...
娟娟今天由5:00am 工作到 7:00pm...
又看到了飛機跟馬高在facebook的留言...
不知怎的,彷彿身邊的人也在工作努力生活,雖然正在等待出發,但自己這段時間卻在投閒置散...
原來,要當個有錢人也一點不易...哈哈...

昨天再去了賭場,沒有怎麼賭,只是玩了30元..輸掉了29.6...
卻在賭枱後站著看著別人賭...足足2個多小時...
原來,賭博中的人真的很可怕..
最後,有位人兄見我站了那麼久,請我喝了一瓶啤酒...不錯..呵呵..
凌晨四點多..再次獨自一人走一個小時回宿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