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單車十八

2009/12/13
世事難料...哈哈哈...這便是命運吧
今早本來準備就緒決定出發去walpole,怎料,“格擦”一聲,單車負載著行李的行李架應聲倒下...
“ALL APPEARS TO CHANGE WHEN WE CHANGE”,我突然再次想起這句話,前一個晚上,同房的nadege靜靜地哭了,我沒有問她原因,但也猜想到一二是關於感情的問題,她隻身來到澳洲有一部份的原因一定是因為他吧...

人生本無常,單車之旅突然要暫停,沒有大失望,
其實,我也只是在等待它的極限能去到那裏...

我從不抗拒不如意之事,反正不知改變後將會是好是壞...
為我的旅程添一點不平凡也很好...
我只相信“HOPE IS ALWAYS AFTER CHANGE”
或許我真的太樂觀吧...

立即訂了明天回柏斯的巴士票,見一見朋友,放下一些行李,或是買一輛新的單車,之前的單車之旅我一直作為預演和預備,如果要下定決心騎澳洲一圈,一切也要為了這作好打算...

突然多了一天在pemberton的時間,決定去爬澳洲最高的大樹 bicentenial tree...75米高!!! 比之前的61米大樹還要高...
騎著沒有行李的單車輕快地騎著,心情又變得輕鬆了一點,其實而為自己的下一步下定了決心吧...

在樹頂呆了一小時...一切也很寧靜...果然最高的樹是有點不同凡嚮...
只有我一個人呆在那裏,我躺在那裏,大叫,自拍,自得其樂....很享受...

晚上回到了hostel,享用了nadege煮的免費晚餐,和新來的法國活力小妹妹跟來自瑞士的成熟大人傾傾談談...
沒有付費下在hostel休息多一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