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單車十六

2009/12/11
晨早五點幾已經起床,始終睡在街上不敢睡太久。
在nannup的市鎮閒逛一番,雖然九成以上的店鋪還未開門,
竟然遇到一個澳洲人,年紀頗輕,
他剛買了一個店鋪準備開一間dvd店,為了趕今天開幕,
所以他今朝晨早便來作最後的衝刺...

雖然nannup什麼都沒有,不過因為遇到他,
令我起了由pemberton到albany踩bibbuman track的念頭,
bibbuman track即是穿越森林的路線,要在森林裏紮營跟煮食...
話雖如此,但也要準備一些東西,不知道最後可否達成呢...

回說今天的路程,雖然比昨天少了15公里,
但頗多上下斜的關係,踩得不比昨天輕鬆...
哈哈哈,但其實主因可能是我吃不夠東西,
近來因為省錢的關係,在食物方面頗節儉,
今天整個朝早到傍晚六點只吃了八片白麵飽,
最後十公里其實不是非常累,但總是使不上力氣...
這令我領會到,如果我真的想踩單車環繞澳洲一圈,
食物方便一定不能太節儉,至少能讓身體吸引應有的能量...

花了7個多小時,到達了pemberton,
這個鎮不算大,但起碼有一間iga,
今明兩天都會在hostel睡,給身體好好休息一下吧...
不過,這裏有很多工作中的backpacker,
整個hostel就像工作宿舍一樣,
因為房子滿了的關係,我就被編到一個好像shared house的地方,
晚上,瘋狂地吃了很多東西去補充能量..

其實,每次踩單車的時候都想放棄環澳之旅...
不過,每到達一個地方後又會蠢蠢欲動再出發,
但如果真的要完成這件事,我想我要調動多一點資金過來...哈哈..

我們三個人一起出發,來到後,每個人體驗的生活都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