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單車二十二 - 城市篇

2009/12/17 凌晨

賭場風雲...

到柏斯之後,我才真真正正入賭場賭錢,
以前去澳門都不算進去賭過...

blackjack真是唯一一樣可以贏錢的東西...
跟莊家對賭氣勢..
看了很多人如何地賭...
也看到了賭場如何避免客人“煲”莊...好像有一次一個人不停以最大注碼同莊家對賭...
我想他那一輪至少贏了一萬蚊澳元吧
圍觀的人很多,但沒有其他人下注
賭場礙於面子不會立即換荷官,但最後還是換了一個...
但換了也阻不了那位賭客的賭運...
眼看他不停贏的時候..
突然有位阿嬸在他旁邊下注了最少的50澳元...
這樣,牌的順序便完全調亂了...
阿嬸得了那位賭客的牌,那位賭客便得了原本荷官的牌...

頓時間,那位賭客的氣勢被截斷了...
連輸數鋪後,口中不停fxxk的離開了...

我不排除那位中國阿嬸係賭場的卧底,因為我看見她在另一次“煲莊”活動中的關鍵時刻再次出現...
如果她真的不是卧底,賭場實在可以考慮用這個方法..萬試萬靈...

我從少到大都沒有賭運,這是我自知的...
但我卻發現一個很好的方法,不用自己去賭..
blackjack每幅玩家的牌可以有三注以上的賭金...
只要懂得像投資般將錢押在有氣勢的人身上便可了,根本不用自己去玩..
或當看見荷官很霉氣時,不要自己開一門新牌,將錢押在氣勢正盛的賭客身上還明智...
但這個方法要懂得適時離去,因為人的氣不勢不會一直下去...

好像如果有人投資在我上述的那位“煲”莊賭客身上,已經可以贏很多了...
只是50元,也變成1000大元了...

其實,一開始我自己拿牌來玩的時候是輸了很多的...
但後來用這個方法大部分時間投資在別人身上...意想不到地...
最後,今天再達到目標贏了100澳元...
離目標還有1300大元...哈哈...

1 則留言:

  1. good job! fight for your bike!!
    but don't be addicted :)

    suddenly think of giving u this unofficial ad.:
    http://www.skwyrel.sk/albums/ABSOLUT/kangaroo.jp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