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單車二十八 - 城巿篇

2009/12/25

沒想到聖誕的柏斯跟死城無兩樣...
最繁華的街道,本應最繁忙的時間,在街上人也只是寥寥可數...
很有多年前我們農年新年的味道...店舖全關門...
或許,套用在柏斯身上,將“silent night”押後一天變成“silent day”還來得貼切..
但想想,這樣的聖誕節也跟柏斯頗相襯...

晚上,不能參予宿舍中的燒烤晚會,可惜...
雖然看見了那些東西很想吃呀!!!!!

淩晨三點鐘,睡在我上面的俊男...渡過了一個激烈的晚上...
時而交集的喘氣聲,極富節奏的強力搖動,一切隨著最後嘶聲力歇的一聲而落幕...
一切歸於安靜..我也可以好好地睡了...
謝謝他/她們給予我一個只有聽覺跟觸覺但沒有視覺享受的晚上... =_="

今天在床邊拾到一個錢幣...第17個!!

2009/12/26

每個人的故事

今天娟娟從老遠的bunbury回到柏斯過短暫的假期...
早上,還是那條街道,但今天跟昨天完全是兩回事...
人頭湧湧..店鋪外聚滿了等待開門衝進去搶購的顧客...
死城重生了...未待復活節...我已見證了一個活生生“復活”的例子...
原來26號是店鋪減價大家購物的大日子...其實是我井底之蛙吧了

今天逛了一天,遇到了很多在這裏認識的人...可見柏斯是那麼的小...哈哈..

晚上,回到宿舍,煮了晚餐..突然被扯進了酒精聚會當中...
當然,我卻之不恭...
在酒精的強力感染下...我細聽著別人訴說他們的故事...

每一個人也有他們的故事....
每一個人也有他們到這裏的原因...
在這裏,沒有高低之分..因為大家也是平等的...
很喜愛“All is equal in here”這句背負著很多的話...
不論它是避難所、或是忘憂地、還是尋夢園...
這正是它的魅力所在..

我也被酒精淹沒了...第二朝醒來枱頭一看...男女主角又在...
我錯過電影的續集了...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不是跟你說過了嗎? 25號一定悶得發慌. 因為正日都要回家團聚, 孤單的我們更顯孤單
    26號就舉家出動購物, 因為 boxing day = shopping day!! 今年仲要撞正super saturday, 一定多人到爆!!
    不是井底之蛙, 只是大家culture唔同啫
    香港 = 商業, 店舖唔開 = 賺小咗
    佢地聖誕 = 我地新年, 好有團聚既感覺

    唯一唔同, 我唸係佢地既氣氛比較祥和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