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初遇鯨魚

2010/5/31

上午一路踩單車一路陷入沉思狀態...
不知不覺間已經踩了90公里到達ballina...
吃過一點東西後再度出發...

就在途中...我人生中第一次看見野生的鯨魚!!!!!!
有兩條鯨魚在大海中暢泳....
嘩...我在公路旁站了十多二十分鐘在看著牠們...
幸運的一天!!

輕輕鬆鬆地再踩多30公里...便到達著名的byron bay...
這裏...有超級多的背包客...
但我不太喜愛那裏的氣氛...有點像遊客區的感覺...
我也認識到了一位來自德國的背包客richard...
還在他的貨車裏共進晚餐...
呵呵....雖然只是麵包夾火腿...
但可以跟人說說話也不錯...
晚上....躲在沙灘的草叢裏紮營睡覺...

回說今天...又有一位澳洲人突然跟我說'哦high唷...'=_="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會突然跟我說'你姣'...
要說日文也可以...
為什麼不是鬼妹走過來突然跟我說'拾姑呢'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