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一個人的時刻

2010/6/6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習慣太多”

告別馬高後...
便再次出發了...
早上滿腦子也填滿了qa公司的事...
很想一試全力地去幹...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出來...
就好像今次單車之旅一樣...
那種推動力強到令我有一刻想...不如立刻回港實行吧...
既然找到了一個清晰的目標了...這趟澳洲之旅也達到了目的吧...
當然地...只是一想吧了...我不到柏斯不會放棄...哈哈哈...

傍晚到了sunshine beach...
那種強烈的對比又再次出現...
一個人地去看海...
一個人地吃麵包...
一個人地找地方睡...
這次到carins將是四個月來最長的一段分段...
1700公里...大約20天的路程...
之後到alice spring...之後到darwin也是...
這意味著...
將會有大部份時間也是“一個人的時刻”...
其實這也是旅程最難熬的部份...
意志的大考驗...

我不敢說旅程後我會有所成長...
但至少會令我有一點的得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