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改變

2010/6/15

阿立說我改變了...
阿康說我改變了...
連阿西也說我改變了...(我想因為她終於看懂了我的文章...以前的一直看不懂吧)
可能我真的在改變呢...

現在的生活就好像是流動的面壁思過...
我回顧多了...是真的...
我思想多了...是真的...
我感受多了...是真的...
我表達多了...也是真的...
這也是我來這裏的目的吧...
遊澳洲並不是我最感興趣的...我只想改變我的人生...
現在是用一種近乎修行的生活去改變著自己...
每天過著以前沒有想像過的生活...
但我為那種前進感而愉快...
為自己有一個明確的目標而高興...
也為看到更多而快樂...
比起我之前的廿九年...我這年終於有點活著的感覺...

朋友的抬頭...其實我未出發前而有所改變...只是大家不察覺罷了...
我一直的心裏也裝不下太多人...
也不慣被別人期待...
但很高興的是...
現在已裝了我認為要裝的...
也不怕被我認為值得被期待的人去期待...
我的改變吧...

我已將自己的前半生賭在這年上...
也決定將自己的後半生賭在下年上...
也是我的改變吧...

但我還是不太愛這種感性的文章...
偶一為之還可...
我還期待著為我剛想到的四維空間寫一篇文章....
我始終沒變呢...

又下雨了...而且風很大...
早上又要收拾'殘局'...
還好因為風大...很快便將東西吹乾了...
可以繼續上路...
騎了34公里到了還算大的城巿mackay...
終於可以吃到hungry jack了...(可悲呢...為了吃hungry jack而高興...回港後莫非因為可以吃麥當當要高呼萬歲了 ...改變改變...可悲的改變...=_=")
下午再度出發騎了90多公里...
今晚在路旁紮營呢..
由布理斯本上來的路一直變化不太大...蔗糖田...牛...蔗糖田...牛...一直重覆著...
明天可以到達bowen找卡洛斯呢...哈..
我想...我也會住一晚hostel...跟他吃餐好的...暢飲一番吧...
不知會否有機會看到第一場世界杯比賽呢..

4 則留言:

  1. 反而我覺得你還是你,只是眼界濶了~~ 盡情感受這一切吧!!

    回覆刪除
  2. changes sometimes is not bad at all.

    回覆刪除
  3. 同意,只是覺得他性格沒怎麼變,還是那麼率性。自己決定做的事情一定堅持下去。只是眼界開闊了,以前看不清的事情,現在看清了。目標也清晰了。或許這也是一種改變吧~~

    回覆刪除
  4. 阿立...好撚想屌柒你呢...這些我是不會變的

    得林小姐的認同尤如得奧林匹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