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自我的反省

踩單車的途中往往容易陷入沉思之中...
因為與朋友的一夜話...令我作了一點自己的反省...

小時候常常提醒自己不要'自己讚自己'...
一直以來詺記於心...
長大後...發現原來那些不是'自已讚自己'...
只是太過於自我中心...
這缺點或者叫作性格一直伴著我...
導致我忽略了對別人的關心...聆聽別人的說話...

我想...
有沒有人會憎恨我...
有沒有人會妒忌我...
有沒有人會'麻'怨我..

我做事往往沒有計劃...
也會有時走於偏鋒極端...
常常令人擔心...(尤其是家人)
但幸運地...我很少嘗到失敗...(或者失敗了自己也不覺得..哈哈)
那一點趾高氣揚的氣勢...那好像不會輸的運氣...
慢慢形成了麥文強...

是時候去學習關心一下別人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