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談漫畫

2010/6/11

從小到大好像都看了不少漫畫...
今天在喝咖啡的油站...
重看了龍珠最後一卷...還是有點回味...
臨離開時...竟然看到一罐自動加熱的咖啡...
即時聯想起天才小廚師味吉陽一的自動加熱便當...
註定今天是淺談漫畫的好日子...

將我記憶中看過的漫畫一一列出來...(應該有漏,還有些卡通片沒列出來呢)
老夫子 - 陪我渡過不少剪髮時的光陰...不知道這裏有沒有人未看過呢..
天下 - 小時候最迷的一本...聶風入魔,大戰天皇這兩段還印象深刻...不過現在沒看了...不願看到無名斷晒d手手腳腳還是天劍...六七十歲的步驚雲聶風還是天下無敵...
超神傳說 - 小時候第一本看的限制級漫畫...
超神z - 很有日本風格的香港漫畫...
黑豹列傳 - 唔...跟天下同期的...沒有期期追看...還是在剪髮鋪看的...
刀劍笑,霸刀,龍虎門,如來神掌 - 也是在剪髮鋪稍稍看過...
龍珠 - 其實是很好看的...尤其是今天才翻看最後一集...是從電視再轉看漫畫...看漫畫好得多...不用儲氣都儲一節...
聖鬥士星矢 - 先看電視後來再補漫畫...看到好像冥界篇便沒再追了...也好看呢...小宇宙呀!!
IQ博士 - 看電視居多...其實沒有怎看過漫畫...不過太經典了....'傻瓜傻瓜'
北斗之拳 - 沒有看完...最經典的還是那句'你唔知你已經死左咩'
我要衝線 - 赤本軍馬的名句 無人可以超越係我前面!! ...我看的第一部重心理描寫的漫畫...難忘難忘...
童夢 - 也是看電視的...好像後來有翻看漫畫...也很好看...魔打法...彩虹閃耀魔球...那一輪上課時還會練用兩隻手指夾波以求使出童夢幻影球...
touch - 一說到棒球漫畫...這部還是我的最愛...和也達也...
h2 - 接著touch之後的另一部棒球漫畫...不過還是前者優勝...
橙路 - 不少少男的夢想對象 - 阿圓...我也是其中之一呢...哈哈...當時銀包裏還有她的膠咭...
亂馬1/2 - 基於這個故事好像沒甚連接性...也不是期期追看...
修羅之門 - 陸奧圓明流 陸奧九十九...印象中是很好多的功夫漫畫...不過太久了...詳細內容忘記了...
真島小子勁爆一擊 - 這套漫畫是看exam時代看的...其實名字本來忘記了...要靠'陣內流柔術'才能追查出來...
行運超人 - 也是exam的漫畫...只有寧碎的畫面...記得不太清楚...好像有一個行運星球...
伙頭智多星 - 也是看電視多, 漫畫有翻看但沒看完...好好味呀!!!
足球小將 - 以前也很迷它...不過...太誇張同戴志偉係唔會輸的...好像世青篇也有看完....
男兒當入樽 - 無話可說...史上最好的籃球漫畫...最近翻看湘北對山王...還是令人津津樂道...基本上好像看nba一樣咁精彩...
浪客行 - 說起井上雄彥...不能不提還在連載的浪客行...風格完全不一樣...不過當中道理很深奧...一樣的是還是畫得好靚...
浪客劍心 - 由電視再追看exam...很好看的日本明治維新時期的一套劍客漫畫...
消防員的故事 - 朝比奈大吾!! 一套我有翻看的熱血漫畫...就是熱血熱血...作者畫那些辛苦表情真的一絕...
單車小霸王 - 消防員的故事的作者的前作...現在騎單車的我也有翻看的衝動...但我不愛主角般深愛上坡呢...哈
稻中兵團 - 爆笑漫畫的始祖..好像也沒看完...
蠟筆小生 - 可能這套始祖一點...超級好笑...那時期不論男女也為其著迷...
鋼之錬金術士 - 也是看電視再看漫畫...漫畫沒看完...等價交換也是從它學習到的...哈哈..
不文泰山 - 深夜時期的電視...再看exam...印象不太深刻...
boy聖子到 - 日日野晴矢...本大爺係無敵...哈哈...又係超好睇...小時候儲齊單行本
天上天下 - 時空交錯到...我有點看不懂...哈..不過之前的完結了...現在進入未來篇...
d 格雷少年 - 追追下...不知怎的停了...也頗好看呀...好像看到方舟那段...
銀魂 - 基本上是斷下斷下咁看...因為不用理會前文後理...頗好笑的一本漫畫...但沒有追看性
飛輪少年 - 初期很好看...但後來...有點...不知所謂...
棋魂 - 唔識捉圍棋也要睇...好好睇...
one out超智遊戲 - 棒球的心理漫畫...很不錯...不過未看完
賭博霸王傳零 - 又有套智力漫畫....d謎題也頗精彩...也未看完...
第一神拳 - 終於開了這本漫畫...一口氣看了廿多集...很不錯...要找機會繼續看..
死亡筆記 - 由漫畫搬上大銀幕...可惜沒有看電影...但是漫畫已經很好看...
地獄老師 - exam時期看的漫畫...
熱鬥小馬 - 拉屎藏...我睇過的唯一跑馬漫畫吧
光速蒙面俠21 - 很好看的美式足球熱血漫畫...
棒球大聯盟 - 我竟然看到最後一集...也不想看下去...很奇怪...
黑子的籃球 - 追看中...沒大了入樽後...這本算不錯吧..
甲賀忍法帖 - 短短的漫畫但魅力十足
新暗行御使 - 頗好看...
我們的足球場 - 落水狗!!! 我覺得比足球小將更好看...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 真人版,漫畫也有看...那時期紅極一時...
神秘調查班 - 基本上...看這本書跟看預言書無兩樣...它利害在很多已知的謎團也能解釋到
美食的俘虜 - 現在追看中...很有趣的漫畫...每次也有新鮮的劇情...很有追看性
史上最強弟子 - 追看中...梁山泊達人...也是現在追看中...
妖精尾巴 - 一般般...但也會一直看下去吧...
大劍 - 突然停了...很有風格的漫畫...不過有點凌亂
欺詐遊戲 - 追看中...初期很好看...不過最近直走下坡...已經很牽強了...
家庭教師 - 最近的未來篇也不錯...繼續追看...
火影忍者 - 還算好吧...追看中...
獵人 - 追看中..還是愛看貪婪島和之前的獵人...最近的不好看...很有富慳的爛尾作風
死神 - 追看中...不知所謂...最新一期一護老爸突然話要教他終極月牙衡天...請問點解佢自己唔用黎打藍染呢...不過無所謂...我預左佢會有最終終極月牙衝天...反正就是這樣...
海賊王 - 無話可說...心思思想第七次重看...回港要怒煲所有動畫...

噢...還有兩套忘記了名字...是在avery一起租看的...一套是槍殖入身體咁上下...另一套係講打工仔...也頗好看...

一口氣寫了那麼多...終於要回到單車旅程...
早上到了油站嘆咖啡...
下午終於到了比較大的城巿rockhampton..買了食物和補給品...
以應付未來的三天...不想捱貴東西呢...哈...
最後在yaamba休息...

6 則留言:

  1. 北斗之拳: 乜唔係"你已經係個死人喇.."?
    橙路: 同意... 呀圓真係好正
    嗰兩套係: arms同金太朗呀

    回覆刪除
  2. Namidae is correct.

    OMG! I should read much much more than you...

    回覆刪除
  3. thx ar son...

    of coz la ar lap...u are a fuking comic super fans...

    回覆刪除
  4. 根據你最近既post,好似花左好多時間去思想同回顧左好多野bor.好充實的腦袋~~

    回覆刪除
  5. 林小姐...我想的比我寫的還要多...
    沒辦法...我每天至少有12小時在想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