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洗澡再洗澡

2010/6/19

今天終於離開home hill了...
臨出發前當然不忘洗個熱水澡...
騎了12公里到ayr...
被麥當勞吸引著...(麥當勞對我也有無限吸引力...你說...死得了...)
進去吃一個早餐吧...
竟然遇見了在tasmania認識的riva...哈哈...好久不見了他...
還跟一個台灣女生在一起...呵...我想...呵...應該...呵...
應該有機會會在carins再遇見他呢...

吃完早餐後...差不多十二時便繼續出發...
一路騎一路想東西...
不知不覺間便騎了80公里...=_="
到一個油站小休...那裏竟然有熱水設備...
所以又洗了個熱水澡...
還有24公里便到今日的目的地北昆士蘭首都townsville...
跟人閒聊間...他建議我騎多15公里...那裏可以紮營跟充電...
當然好...我也不想在城巿找地方睡...
到那裏...竟然是information centre...而且5時後是沒有地方充電呢...
但那裏又有熱水洗澡設備...雖然開放時間是9時至5時...
想不到...突然有那麼多免費浴室...

這幾天...除了在城巿逗留期間,一定是我整個旅程沖涼最頻密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