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海世界

2010/6/26

昨晚沒睡之下...早上七點便出發往大堡礁...
去程時一直站在船頭...茫茫的大海...波浪...
很特別的感覺...
哈哈...腦中不禁想到路飛坐在梅利號的特等席..
很舒服...很放鬆呢...

今天進行了兩次的浮潛...
第一次...在一個小島附近浮潛...
我玩了十五分鐘...便躺在小島的沙灘上睡了...
哈哈...與成千上萬的雀鳥同眠...
第二次...在海中央的珊瑚礁浮潛....
當然地...比起我之前在墾丁的漂亮得多...
還看見海龜!!!!

海底的世界真的遠遠的跟我們不同...
是那麼的和平...
大群的魚...珊瑚...
就算我游近大堆的魚群....牠們也不會特別的避開...
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是珊瑚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

玩了一整天...
回航時...特地關了引擎...只靠風航行...
很有趣...

最後回到cairns...
跟遇到的香港朋友吃晚餐...跟著便去看世界杯...
南韓雖然輸了...但我很喜愛他們的踢法...
明天會在留多一晚...特地為英格蘭而留下來呢...
期待中...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