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失車驚魂

2010/6/25

抹一把汗...
差點成了整個澳洲之旅的最不幸日...

今天本來是休閒日...
十一點多吃過早餐...便騎著單車在巿內四處遊覽...
買了一杯咖啡...躺在海旁的石墩上...
曬著太陽...聽著附近小型演唱會的音樂...
在半睡半醒之下...躺了三個多小時...
好享受呢...

之後...竟然遇見之前在tasmania認識的香港人阿豪...
本來來到之前他已跟我聯絡過...但我又沒有特別去找他...
這樣也能偶遇到...總算一場緣份吧...
還有幾個香港人同行...

之後便在附近一起去跳集體體操...吃免費晚餐...
還準備到賭場去喝免費熱朱古力...
一切相安無事...平靜的一晚...

在賭場內...我並沒有賭錢...
只是在那裏聊聊天...看他們賭....
打發一點時間等待十二點去看巴西的比賽...
而我的單車一直鎖在賭場門外...
在那裏待了三個多小時...
步出賭場之際...
鎖單車的地方不見了我的單車!!!!!
心立即一沉...
再行前幾步...
看到心愛的單車在20多米外倒在街中...
=_="

立即衝上去檢查一番...
幸好一切安然無恙....只是變速的部份可能因為碰撞而有點不暢順...
真的抹了一把汗...實在很奇怪為什麼會在路邊...
也幸好沒有人偷走了它....
如果沒有了它...我的旅程只好由這樣結束了...

最後...去看巴西的比賽...但已經沒甚麼心情了...
回到宿舍已經凌晨三點多...再仔細檢查一次...
現在已經凌晨四點半了...明早七點要去浮潛呢...
不睡了...
心情還未完全放鬆...
可能會留多一個晚上...待星期日去調整一下變速...
還算不幸中之大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