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疲倦的開始

2010/6/29

清晨六點多...從機場出發騎回巿區...
很有一股衝動在這裏休息多一天...
但不想多付20元的住宿費...

回到之前的住宿...(呵...沒人知道我不是住客呢)
洗了一個熱水澡...
在沙發上倒頭便睡...
竟然再遇到之前認識的泰國人阿sa...
她今早會到機場飛回泰國...
跟她聊了一會...
再次目送另一位剛認識的朋友離開...

我也收合心情再度出發...
先到單車店換車鍊...(又65大元...唉)
再買了一些食物...
出發吧!!!
天氣熱...連夜的睡眠不足...
爬了一座大山...
疲倦得很...
其實我一直也不知跟著下來的路會怎樣...
我永遠也是這般的缺乏危機感...
在山頂處遇到一對當地單車人...
順度問他們一下路的狀況...
毅然發現我選擇行的路不是有太多人騎過...
立時湧起了一絲緊張感...
再騎多70公里到了離atherton 10公里處的休息地...
還好可以上網...
仔細檢查了一下路線...跟著大概的1000公里路也有了一點印象...
但...已經極度疲累了...
八點便睡了...

我發現...開始的一天...總是疲倦的...

p.s.今天在想...不知能否如約定般在世界中心重遇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