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我與馬高有個約會

2010/6/5

早上跟carlos和peggy悠閒地嘗了長頸鹿咖啡...
味道還不錯呀...
其實澳洲的咖啡水準真不賴...
拿了單車...回到宿舍...整理行裝...
再拍照拍短片道別...
好...終於出發了...
當然地...一如以往地...
稍一發出單車便出事了...
爆胎!!!...這好像我每次離開一個城巿例必發生的...=_="
只好回到單車店再修理一番...
最後一點多...終於出發了...

還好今天的路程很短...
大約四點多便到caboolture了...
再次見到馬高!!!!!
傾談一番...他好像在那裏受了不少苦...(一些人事問題)
但我想說的是...但求無愧於心是最重要的...
換著是我...也會幹他相同的事...
反正不要在乎那些不值得在乎的人的眼光...
在他那裏睡了一個晚上...明天會到sunshine coast..

最高興的是...第三人也集合了...哈哈哈....
我說過...回港一定會付諸實行...
不論成敗...

2 則留言: